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堡壘咖啡

聽人家說祖師廟旁有一間甫開幕半年的餐廳
咖啡餐點俱佳 今天就來找找看
窗戶透出昏黃的光 會是這一家嗎


左岸庭院咖啡 歐式料理 應該就是他了


店名叫Fortress cafe 堡壘咖啡


一樓只有幾張桌子和開放式的廚房與吧台
我不好意思拍主廚(女生喔)




被招呼上二樓




我們被安排的座位


窗景


聽說三樓風景更好




下來人家已經在等我們點餐了


Menu




學大人看菜單


葛格走丑角路線


沙拉我們點了有兩種
煙薰鴨胸佐綜合水果莎莎


什錦野菇佐羅勒香草醬


湯品我們很有默契的都點了法式洋蔥湯


麵包


我們有人賴皮點了下午茶才能點的義式香料番茄披薩+咖啡 $250+10%


主餐 地中海圓鱈干貝佐番茄橄欖香料沙司 $680+10%


主菜 義大利岩鹽燒烤戰斧牛排 16oz $880+10%


烤蒜頭


佐醬岩鹽與酸芥末籽醬 很特別


附餐咖啡


附餐冰水果茶


甜點法式焦糖烤布蕾


甜點法式現烤舒芙蕾


我一直在想結語該怎麼寫
堡壘在台北市中山堂有間總店
堡壘的餐點挑戰三峽第一貴
他的套餐都是5-600起跳
牛排880加一成近千元
坦白講精緻度有 而且這客牛排我吃的很開心
不過感覺上圓鱈在材料本身的鮮度上似乎不太夠
魚本身的味道比較重
我比較擔心的是三峽是否有這樣的市場
下午茶 喝咖啡應該OK
嘗鮮的客人應該會一直有
但套餐這樣的價位還是令人堪慮啊
另外一提,她們的侍者是我碰過感覺最專業的
而且不會讓人感覺有壓力
=======================================
相關資訊
店名:堡壘咖啡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族街5巷68號(祖師廟旁)
電話:02-86725960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