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老張牛肉麵(總店)

這家老張牛肉麵的鼎鼎大名
台灣大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如果我沒記錯,他原本應該在前面的巷子 永康牛肉麵隔壁
前幾年才簽到現址


這是搬過來之後我第一次來


創立已經超過五十年的老店


一樓的座位區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




其實除了牛肉麵 他們也有其他商品
不過我都只吃牛肉麵


豐富的自取小菜


拿兩樣意思一下


粉蒸肥腸


粉蒸排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吃牛肉麵要配粉蒸排骨
但是我小時候台北人就是這樣吃的
我也跟著就習慣了!老張底下鋪的是地瓜


麵終於來囉


我最愛的還是半筋半肉
我選辣味 小朋友們吃番茄味的
老實說 湯頭都還不錯


他的牛腱肉燉的也是沒話說 牛筋軟滑保有Q度
麵條也還不錯,揮稍微吸附湯汁


美眉和葛格都吃的很開心




三兩下就完食




牛肉麵還是大家的愛啊
可惜作為國民美食
現在台北的牛肉麵是一碗比一碗貴啊
動則$200/碗 的麵,吃起來還是稍有壓力的啊!
=======================================
相關資訊
店名:老張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愛國東路105號(麗水街口)
電話:02-23960927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