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蓮池閣

雖說我是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Fu
不過偶而吃個素食我倒是不會排斥
今天來的是位於信義路巷子裡的蓮池閣餐廳


這家老字號的素食餐廳位於地下一樓 相當低調


原價$460/人 週一有折扣 我還看到出家人也有折扣


取餐台 非常優雅舒適的感覺


裝潢有幾許禪味


也為一些需要隱私的顧客提供包廂


大家都知道我很害羞
所以接下來只有我餐桌上的東西


















這些應該不到他們提供的餐點的一半
可見她們提供的餐食種類有多少
另外湯品 飲料 甜點 冰品 冰淇淋一應俱全
素食的包肥也是不容小覷啊
=======================================
相關資訊
店名:蓮池閣素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53號
電話:02-27035612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