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Hana Cafe

HANA CAFE在台北東區可是響叮噹的名店
應該已經開三家了吧 淑女們的最愛
當它來北大開分店 女王當然就拉著我一起來朝聖一下
店門口的風格就很清新



各式的擺設看似很簡單
不過其實都很有味道且具巧思


結帳櫃檯 這裡也有手工小餅乾喔


出餐檯 是不是處處獨立
各自有各自的風格
很舒服的感覺


窗台的位置
這裡喝下午茶 翻本書一定很讚


每一個角落真的都很不一樣


這就是傳說中的日式雜貨風嗎


奈良美智的畫
我倒是覺得這女主角與店長有幾分神似
有點替這幅畫擔憂 嘴巴下的陰影是我的CCD髒了嗎


很貼心的放包包籃子


可惜今天不是兩個人跑來約會
是一群人來吃午餐


小人桌


南瓜湯與洋蔥湯


沙拉


鄉村照燒豬排


鮪魚三明治


沙嗲里肌


這里肌還不錯吃不會老



奧勒岡鄉村牛肉


來張近照


椰香紅咖哩燉嫩雞


和風壽喜燒


裡面是牛肉


抹茶咖啡 好大一杯 不過老人家喝不慣


夏日香氣


熱帶新鮮水果茶


棉花糖咖啡


HANA的餐其實還不錯啦
雖然份量稍小一點價位稍高一點
不過這麼多元的餐是好是壞 一時也難以評論
至少我看到的是當一下子湧進15個人要用餐
以HANA目前的人力分配狀況是應付不來的
如果遇到脾氣不好的客人 整個用餐氣氛都會被影響

我還是比較期待他們的輕食類和下午茶
那才是他們的強項吧
乾脆把用餐客人推去隔壁Daily
不行Daily已經客滿了~哈

唉~店長還是想辦法加強自己廚房的速度 或加人力吧
生義興隆 品質要想辦法維持 才能抓住死忠客戶
這家店的風格不只女生愛~連我都想找機會再來坐坐
==================================
相關資訊
店名:HANA CAFE(北大店)
住址:台北縣三峽鎮學成路732號
電話:02-26683042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