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澤の料理 二訪

距上次去吃澤已經超過半年了
上次是剛開幕不久 經驗不太優
部落格裡有捧油覺得我給的評價太嚴苛
一直想再給他們機會
所以澤師傅我又來了
第一個改變從這張圖就可以發現 多了一位外場
我覺得這很重要 師傅又要料理又要兼顧點餐又要收拾確實很困難
我開始有點期待今天的餐
還有另外一點是今天我11:30(平日)就衝來的
只有我一個客人 應該不會又等很久了吧


黑板上的好料
上次帶小孩都沒機會點
這次可要嚐嚐


菜單價位相同 我覺得還算合理的價格


小菜柚香大根 $40
當開胃菜還不錯 蘿蔔的生味還有一點但還可以
等餐的時候不會太無聊


我點的握壽司 軟絲 紅紺 鮭魚 $190


特寫可以看到 這握壽司並不是魚料切片加一坨飯
不同的魚料上有師傅的刀工 讓口感更好
澤師傅的握壽司醋飯比較溫 魚料也不冰涼 可能有些人會吃不慣




海膽軍艦 $150
今天的海膽品質相當不錯 入口有股鮮甜直衝腦門 沒有苦味


蔬菜什錦天婦羅 $80
原本以為是炸地瓜 芋頭 青椒 牛蒡
沒想到是這樣混合的 裡面有牛蒡 洋蔥 地瓜絲等
非常好吃 而且沾醬是溫熱的


(魚花)魚一夜干 $260
這價位稍高 不過這魚烤得極好 味道也很讚


烤明太子雞翅 $130
雖不及我在其他地方吃過的 不過還可以也蠻下酒的




鹽烤車蝦 $140
今天的各式材料都很新鮮 蝦子肉質也很Q 彈 歐依系


握壽司三貫
嘴饞又追加的 請師傅上三貫不一樣的握壽司
菜單上竟然都沒有 澤師傅藏私
有比目魚緣側 穴子魚 另一不知名魚腹
微炙後都很好吃 非常適合做為結束


以上$1230
今天這一餐吃下來非常滿意
連近來越來越挑食的女王都覺得進步非常多
不過澤師傅也太害羞了 就我一個客人還坐吧檯也不跟我哈啦
這樣不行啦~要多跟客人互動
多了一個人供餐流程有明顯改善
不過上菜還是慢啊 中段一些菜連續上 讓人手忙腳亂
雖說慢工出細活 不過這樣可是會影響翻桌率 和客人興致
整體而言這次的經驗很讚 很多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如沾醬溫過 啤酒杯冰的
不過出菜部分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等太久對很多人而言會是種夢靨

加油~端出好料大家是不會吝於給予掌聲的
=======================================
店名:澤の料理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國學街七號
電話:02-35012612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