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99學年度辭修高中校慶運動會補賽花絮

今年運動會還是被老天爺擺了一道
幸好這星期補賽太陽公公有賞臉
不過照往例我一樣沒分配到照相的工作
我只負責拿攝影機拍些“材料”

以下花絮的照片皆為杭董拍攝
我只是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看這些照片
多半只是我在惡搞
紀錄的部份還是請去看老胡的相簿吧

#1 隆光和義郎
他們彷彿在討論什麼好貨 津津有味地


#2笑靨
老實說這張我琢磨了很久 始終無法參透攝影師想表現的是...
我想太多了...他根本就是在偷拍正妹罷了


#3 同上 當你拿著5D2 有很多妹妹跟你比YA也是一件很合理的事




#5 說實在話我真的不知道拔河是這麼一件輕鬆愜意的事


#6 我一直以為拔河會這樣


#7 至少會這樣


#8 或是這樣


#9 當然老師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你必須要融入


#10 甚至“怒吼”


#11 究竟獲牌的祕訣是什麼? 壯碩的體格??


#12 算了還是看看大隊接力吧
這張的姿態還不錯 不過我腦子裡想的還是 那到底是汗珠還是淚水呀??


#13 奔馳


#14 這些老師的表情彷彿無奈地在訴說 參賽的同學跑太慢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跑回來啊


#15 不過今年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四位老師接力賽跑 輕鬆將同學甩開的情景


#16 你看連同學都“熱血”起來了


#17 老師的兩人三腳向來都是高潮
不過我怎麼老是被別的事物吸引 比如說誰的額頭高


#18 這張很可惜手震了 不然阿飛連頭髮都飛了起來 恐怕連小飛柔都會深感威脅吧


#19 照例最後一張應該是本日最燦爛
瀞宜和小飛柔是否因自己成為全場的焦點還笑開懷呢?


以上純屬虛構 如果雷同純屬巧合 對話皆為設計對白 僅為搏君一笑
至於我的影片~快了...請再給我一點點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