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卑南包子店

同事推薦的包子
她說上次去花東玩 吃了驚為天人
回來推團購 黑貓叼來一大箱



這是我愛吃的肉包


個頭蠻大的 不知道味道如何


另外還買了紅豆包與芋頭饅頭


蒸了之後 開獎 看起來也不錯
原來這叫筍丁肉包 $18/個


肉非常扎實不會軟爛 一顆顆的筍丁與高麗菜絲化解油膩
而且湯汁四溢 超香的啦
可惜不知道是不是我技術不好還是怎樣
自己蒸出來皮都有一層會硬硬的 試了好幾次都這樣
同事說現場吃不會這樣(廢話)


芋頭紅豆包 $18/個
餡料也挺紮實


芋頭甜饅頭 $12/個
這我連拍都忘了拍~哈
不過美眉有喜歡啦 我有戳一下
除去我蒸得不好的硬皮後 裡面很Q軟卻又有彈性
芋頭的香氣也很濃

葛格跟美眉吃的挺開心的




這肉包真的挺不錯吃 其他我沒吃不敢亂推薦
他的肉包不管麵皮 調味真的都讓我很甲意
不過我得先來研究如何蒸出Q軟的包子
愛合購有得買 或直接撥電話
=======================================
店名:金花軒卑南包子店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182號
電話:089-231455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