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U-NA創意西式料理

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來
不過一等也好幾個月了
地位位置在竹街的裡面 不太好找
算特區裡的隱藏版美食


門口先告訴你餐廳吃什麼


蠻有感覺的一段文字


白色底的裝潢很舒服的感覺




今天用餐被安排在二樓


一樓挑高沒有壓迫感 從二樓俯瞰餐廳


桌上的餐具


Menu 單點價位從$220~390 套餐加$100


前菜 醋拌蝦球薯泥塔
薯泥很細像冰淇淋的口感


麵包 厚切酥烤麵包
表皮酥裡面鬆軟 口感不錯的麵包


湯品
義式卡布奇諾蘑菇湯
這湯挺特別的 香濃好喝


沙拉
燻鮭魚油醋沙拉


葛格餓了


薄鹽牛肉凱薩沙拉
我吃這個 好吃


素食凱薩沙拉


沙瓦
洛神莓果醋飲
調和一下味蕾 準備上主菜囉


自取調味料 不過都用不到


主菜
岩燒原味松阪豬
Q脆軟嫩 好吃


卡波納拉奶油培根燉飯
口味還不錯 飯稍軟 葛格吃光光


林昆尼白酒蒜香辣椒麵
最簡單的一道麵 卻很讓人印象深刻 我很喜歡喔


香烤德國豬腳
這是我在北大特區吃過最好吃的豬腳囉
外皮酥脆 肉質軟彈 非常juicy


另一角度的豬腳


美眉別怪我出賣你
是你啃這豬腳 啃得連我都想吃了


嫩煎厚切牛小排
主廚推薦5分熟 同行友人硬要點3分熟
我分到一塊 說真的還不錯 沾點鹽岩 真的很嫩


素食 青醬菠菜義大利麵
很豐富 口味也很不錯


飲料
藍莓果茶


冰研磨咖啡


甜點
起士蛋糕


巧克力蛋糕


藍莓奶酪


非常完美的一餐
這裡是我認為北大特區裡
西式餐點 C/P值相當高的一家店
希望大家有機會多去捧個場 讓優質店家都可以做的長久
老闆兼主廚相信老闆對食材對各方面的要求一定都很高
也希望U-NA的餐點品質能一直維持
=======================================
店名:U-NA創意西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322號(碧連天 竹街)
古典玫瑰園旁街道走進來
電話:02-3501-8234
網址:www.u-na.com.tw
環境:★★★★
服務:★★★★
美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