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歌林電暖蛋

上一波天氣冷到不行的那一段
有網友在團電暖蛋 一顆不到$300 也就買了
沒想到許多人在FB上看到 竟也請我幫忙買
就這樣親朋好友加一加也團了十幾顆
我們家留了兩顆


拿到東西後發現是MIC有點小失落
質感普普~一次要用三顆三號電池
電力大約可以維持近半天(省省用)


雖然號稱可以使用充電電池用USB充電
但我不太敢嘗試 充電器看起來有點兩光
這面即為會發熱的金屬面


同事買薰風是台製品
質感稍微好一些 價格則是兩倍
不過因為那是充電式的 內含鋰電一顆
在辦公室可充電
缺點是一樣蓄電不足 也是撐不了半天

結論是這類商品的成熟度還不足
看來看去還是暖暖包經濟又實惠
不小心被我勸敗的捧油別打我
我在團購有看到真正便宜好用的暖暖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