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王小姐義大利麵二訪

美眉和王小姐家的小妹是幼稚園同學
所以他們三不五時就會吵著要來
不過我大部份都沒跟到
這次過年期間很多店休息的時候
王小姐還是正常營業
我才有機會跟到

這是新的湯品
個人推番茄蔬菜湯


他們點菜很沒創意耶
每次都點一樣的
清炒鮮蝦蘆筍麵


超白酒蛤蠣麵


我就會努力嘗試新的
肉醬焗烤筆管麵


烤得恰到好處的麵


番茄肉醬的香味有進到麵裡 筆管的軟硬度也適中
焗烤的起士香氣也很不錯 算是讓我有小小驚艷的感覺
最近原物料飆漲
王小姐選擇公告調整售價
但不縮減料理內容
這樣的選擇我覺得還不錯
=======================================
店名:王小姐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三樹路86號
電話:02-8671-6722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