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社團成果發表

每學期給社團一個表現的舞台
可是願意上台的社團卻越來越少
社團的經營也愈趨困難
感覺少了些熱誠這狀況有點頭疼
每學期魔術社的指導老師都會表演
雖然精彩但總是靠老師也不是辦法


這學期文藝社難得上台表演短劇 但劇情有點高深莫測


吉他社


認真的男人最帥


熱音社


呂沅霖先生完全被鼓擋住 補你一張背影


貝司手


女子熱舞社


動漫的 cosplay


管樂的小號~一個人上台很勇敢


看起來頗熱血的模型社


國中的熱舞社


是不是很可愛


這學期看是否能成立跆拳道社


千萬不要惹教練生氣~哈


希望大家都能熱血一點
發展一些興趣 善用社團的時間

5 則留言:

  1. 上學期熱音社社長2011年2月27日 下午4:23

    唉唉
    社團真的很難搞
    大家都沒有熱情 又沒有時間
    隔週上又只有兩堂課平常也沒有時間可以練習之類的
    哀哀所以我不想當社長了阿!

    之前去社幹訓練的時候聽到好多其他學校的熱音社多認真練習什麼什麼的 再看看我們的學弟妹們 唉

    讀辭修還是認真讀書就好了...
    :(

    回覆刪除
  2. 我是詩詩 跆拳道教練的照片借我分享嚕~~
    感激你幫他拍了這麼"帥"的照片:P

    回覆刪除
  3. 話說熱舞社是跳哪首歌呀

    回覆刪除
  4. 詩詩老師別客氣~找我拿大一點的檔案...

    回覆刪除
  5. 話說現在的歌都不認識我~
    我怎麼可能知道是哪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