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Lomo初體驗 白雞行脩宮

我沒有買新玩具
只是試用Iphone的一個App叫LomoLmo
沒想到Lomo這樣迷人 一玩就愛不釋手
當下連單眼都懶的拿了
一直用手機拍攝 測試 真的不錯玩

山腰就開始塞車 還好我臨時從叉路繞過去
停車場車子滿滿的 奇怪大家不是都開工去了?


商店街的人潮


爬上階梯先來一張


美眉這是什麼怪招啊


跟著大家一起拜拜


供品


換個方向再來一張


隨機出現的黑白照


我和兩個小孩一人一台 拍拍拍


換葛格拿50D 不會重嗎?他說不會


美眉展示舌頭 也沒特別長 怎麼那麼多話


這張還不錯 今日我最美


母女倆


大頭照


換葛格來展示舌頭?


這鏡頭果然血腥


換上面來一張


枯葉應該也蠻好表現


山上有幾棵櫻花 還沒大開


小攝影師在檢視成果


哈~偷拍被發現了


這張是今天第二名 我也喜歡


下山前再來補一張


回到激戰區


好黃的百香果汁


一人一支戰利品




其實不好吃 麥當勞的還比較合我胃口


人好像又更多了


接下來就是觀光客胡亂拍攝囉
各式各樣的香


生意最好的吳媽媽


面對滿牆的玩具應該很少小孩可以抗拒的了


茶葉也是這裡的名產之一


路邊的青菜


這張是下山塞車路拍隨手拍的
是不是也很有味道


整體而言這樣的拍照風格是很奇特的經驗
我想我以後可能會常想試試
等我更熟悉後 說不定更能抓住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