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昭和園日式燒肉屋(三峽店)

自從看了玫子昭和園的介紹
愛吃燒肉的我就一直蠢蠢欲動
結果一年過去了
昭和園也來三峽開了分店
再不認真找個機會來嚐嚐就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店內空間雖然不甚寬敞
但店家非常豪氣的擺了有限的桌子
留下非常大的動線 環境舒服用餐就輕鬆
這點非常值得嘉許


這是可以容納八個人的大桌子


這是我們坐的小桌


先介紹消費模式 吃到飽基本每人$399 食材如圖
另被我裁到的是青菜類有金針菇 杏鮑菇 香菇 青椒 洋蔥 馬鈴薯 南瓜
還有火鍋料在下一張


我因為受不了霜降兩字的誘惑 女王則是被松阪豬與圓鱈吸引 最後我們選了$499超值點


直火炭烤 燒肉就是要這樣啦


非送不可的鍋物~哈...我一口都沒吃
我是來吃"燒肉"的啦 全推給女王和王子吃


沾醬三兄弟 有味噌 辣味噌 日試蒜味三種醬
不知為甚麼這三種沾醬都不合我味口
是我吃太重口味還是整體感覺太稀
此為可惜一


調味料粉有六種 可惜美女服務生沒介紹
我是到快吃完才驚覺它們的存在 可惜為時已晚
此為可惜二


店家會大方先把各式菜色概略上一次 不足再加點
不過以昭和園的上法 光這個我們兩大一小嗑完就戰鬥力降到接近零
實在無力再加點其他招牌好料
此為可惜三

蔬菜盤 洋蔥 青椒 馬鈴薯


味噌雞腿
雞腿肉很緊實 ~好吃 調味稍淡


霜降牛五花??我一度懷疑小姐送錯 加點一盤還是...
今天這牛賣相實在不夠肥嫩...


烤過之後其實還好啦 沒調味生菜夾著吃也還不錯


反倒是399的小肥牛 肥孜孜的彷彿要把你血管塞爆的模樣讓人垂涎
滴下的油脂讓炭火旺了起來 也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接下來兩道羊料裡也不是我的菜
羔羊羊膝腿排


法式羔羊肩排


上等豬五花
原本我不愛~吃了以後發現還不錯吃 開始期待松坂


中場休息一下 這裡的飲料是喝到飽~比機器的好喝多了



葛格很認真的每樣品嚐一下




附帶一提 一個半小時當中 服務生大概主動來換了三次烤網
這也是很值得嘉許的 讓人感覺很貼心


緊接著上海鮮類
雲林肥蛤仔 有鮮


澎湖鋼筆卷
這也不錯


海水白蝦 這個讚 有甜


還有肥美的鮮蚵和花枝漿 都被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丟進火鍋 就沒拍到
至於這國宴魚 還有加點的圓鱈 我則覺得不太及格
不曉得是不是冷凍後解凍的關係 國宴魚完全沒味道(還是前面都吃重口味的東西)
圓鱈的部位不優 都是中間骨頭的地方 而且嚐起來也沒有圓鱈肉的細緻感




以上就是店家提供的第一輪食材(圓鱈除外)
也太豐富了吧~我還想加點...但已經快不行了
只好加點幾樣意思一下

雞軟骨 這裡的軟骨和別處不一樣
因為不但先醃過還炸過 口味非常特殊的一道


忘記這哪一道了 牛小排吧? 看起來不怎樣
卻是我今天吃的所有牛肉 最有甜味的


跟服務生確認了一下嚴選牛五花有比較肥吧
這才是我想吃的肉啦...


你砍砍~老闆來碗白飯...
唉!相見恨晚...


所有的甜點都與我無緣啦~~


這裡的環境其實還不錯 真的很舒服
不可否認 我的確是帶著很高的期望來的
所以對他們的要求也會嚴苛些
這裡的食材整體來說不差 但小部分有進步空間
也可以考慮再多樣化一些
調味與火烤的拿捏的話 這裡全要靠顧客自己
所以好不好吃跟顧客習性 熟練度會有很大關係
這次的經驗中服務生與老闆娘都非常有禮貌
上菜速度恰當不會太快或太慢 服務很主動即時
多次詢問我們的需求 可惜沒來過不知如何提需求
如果能多點介紹與推薦 甚至教導顧客某些特殊食材怎樣烤
調味料如何使用等等
我相信滿意度應該會比現在更高
另外我是平日中午去的 所以沒碰到客滿的問題
加油~下次有朋友聚會 我還會考慮這裡
=======================================
店名:昭和園日式燒肉屋(三峽店)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中正路一段67號(三峽警分局對面)
電話:02-26725033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