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夏都沙灘酒店 愛情海餐廳

本來不太想寫的
不過既然照片整理了 還是紀念一下

這天我們三個到墾丁已經晚上七點多
北鼻們都已經餓的飢腸轆轆
Check in之後
想說圖個方便 直接在飯店用餐
於是我們就散步到愛情海餐廳

這裡是採自助的消費模式
一個人要$750+10% 還好北鼻免費

我想說的是 我們到餐廳時 距離餐廳結束只剩半小時
我們也同意取餐只到八點
但既然你敢收我們這組客人
是否應該提供等同其他客人享有的水準服務
因為你們對我的收費也沒半點折扣
但很可惜的是 我的感覺並不好
雖然不是沒東西可吃 可是就是完全無法有食慾...

餐廳很寬敞明亮 硬體滿分
我們被安排在窗邊 如果白天一定很讚


各式取餐檯




第一輪取用的菜
勉強OK的牛排 無法入口的德國豬腳 一塊花壽司 涼拌魚皮與小捲

第二輪 炸物OK 但已經沒有了

第三輪 不知要吃甚麼拿沙拉

第四輪 又拿了一塊牛排 火腿(好吃) 乾掉的義大利麵


以上
說實在話 已經要結束了..又只有兩組客人
要求你們要擺很多菜 要整理取餐檯 要收盤子 這有點強人所難
這也不是我要的..
你可以拒絕我 建議我點用客房服務
或者巡一下 問我們有沒有想吃甚麼
我想我的感覺不會那麼糟

墾丁街上吃的百百種
$825 我隨便都可以吃的很爽


經過昨晚的經驗後
我對於飯店早餐已無任何期待
不過務實點 用飯店住宿的價格衡量這已包含在內的早餐
其實還可以啦..
早餐有一天是被安排到二樓熱海日式餐廳
不過二樓的座位設計比較差 比較擠
菜色跟一樓是一樣的


你可以選擇吃西式

也可以選擇吃中式

滷肉飯稀飯當然不在話下

也可以點碗沒啥滋味的麵

果汁牛奶沙拉一應俱全 水果遜了點


題外話 海角七號櫃台的景應該是在這拍的吧

======================================
相關資訊
店名:夏都沙灘酒店 愛情海餐廳
地址:屏東縣恆春鄉墾丁路451號
電話:08-8862345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