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墾丁之旅凱薩篇

今年雖沒入住凱薩 不過同事整團很多人住這裡
理所當然要來這裡跟大家一起玩囉
凱薩的整體感覺跟夏都迥然不同
LOBBY比較溫暖


之前來非常喜歡的角落 白天大片陽光灑進來 夜晚寧靜浪漫各有不同風情
記憶中還有一隻今天沒見著的聒噪金剛鸚鵡


凱薩的建築比較偏向南洋風



泳池旁大量的南洋植物圍繞 彷彿被綠意擁抱



整個中庭就以泳池當成主體


兒童區非常適合小朋友嬉戲


兩個人在夏都自己玩膩了
所以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跟大夥一起玩水
人多果然好玩多了



請原諒我的私心 自己小孩當然拍很多很多




換我們家美眉




其他人的小孩就一張聊表心意囉
(不是啦..其實是小朋友都背對著我玩 抓不到鏡頭)





泳池玩不夠還跑到人家房間續攤


四個小女生塞一個充氣水池
男生當然就霸佔上圖左的露天SPA池囉

當天叨擾的諸位夥伴真是歹勢啦...

接下來再去另一個阿伯房間參觀(這間比較整齊)
老實說..這樣的FU 才像星級飯店該有的水準


美眉看到床是一定要試跳一下的啦


葛格更狠 試躺一下


接下來去樓下參觀 這才真的叫我大吃一驚
這裡的遊戲區非常明亮 器材設備整理的非常優 還有故事區
我驚得都忘記拍照了...真是太可惜
只有拍了一張 葛格看著新穎的電腦網路區 流口水的樣子


逛完就準備和大夥逛逛墾丁大街並且用餐囉
謝謝凱薩半天的招待 還有親切的招呼我停車


用餐的部分就請移駕至"菲吃不可"部落格去觀賞囉...
至於凱薩的沙灘 小灣的部份 因為我沒有去玩 所以就給其他夥伴補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