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梁記麻辣火鍋

到目前為止 如果要我推薦麻辣火鍋
我一定會推薦在中壢SOGO百貨旁的梁記


他的空間屬狹長形 桌數並不多 所以常常人滿為患


這次會來主要是他寄了一張禮卷給我 有禮卷怎能不用


他的消費是屬於單點式的 每樣的單價大約200左右


他的各種湯頭品質都相當讚 除了麻辣之外酸菜白肉也是一絕


桌上有蒜 白醋 與香油


品質絕佳的花枝漿


各式火鍋料品質也都沒話說
肥腸


牛肚


牛筋


牛肉片


蘆筍


茼蒿


火鍋咕嚕咕嚕(還有忘了入鏡的老油條)


這樣的消費當然比一般吃到飽的店要貴上一些
不過只要品質顧好 自然仍會有死忠的顧客
這裡的鍋底不管鴨血 豆腐 酸白菜我都很愛
不過有一點點退步的跡象
不過今天他們的牛肉也被我退了一盤
因為肉切太醜 邊緣有點碎 感覺不好
這是個警訊
如果品質下降 客人可是跑得比甚麼都快
這裡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鍋底可以打包帶回家
他還會慷慨幫你加鍋底(這點真的還不錯)
======================================
相關資訊
店名:梁記麻辣火鍋
地址:桃縣中壢市新生路259號
電話:03-4269027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