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老地方客家菜

老地方客家菜在大溪算是相當有名的餐廳
假日無訂位通常是座無虛席
據說很多來大溪打小白球的老闆都是座上賓
我是覺得這裡算是宴客聚餐還不錯的地方
之前擴大店面又重新裝潢後 整體用餐值感更佳
不過餐廳可不能只靠門面與裝潢
他們能把桌距拉大 讓大家不致太壅擠 這點倒值得佳許



這裡的菜單最為人詬病的就是完全沒標價錢
雖然服務人員說他們會依用餐人數調整菜量所以無法標價(不過我還是無法接受)
菜單皮很有質感 內容還是一樣



雖然他的菜色非常多 不過我個人還是推薦客家菜的部分
今天只有我們兩大兩小很難點菜
招牌脆皮油雞 真的粉油粉嫩粉香 今天桔醬有點太鹹沾一點剛好


目前我覺得炒的最好的客家小炒 料香實在又下飯


蔥花蛋 簡單好吃


炒水蓮 麻油風味很嫩


醃冬瓜肉片湯 嘿嘿~不容易嚐到的滋味


葛格硬要加點的蔥油餅 不錯吃可是不是我愛的那種


以上一共$820元 白飯免費
應該算物有所值吧(不過還是建議標一下價格比較好)
這裡的菜都相當可口好吃 應該也是會讓人上癮那種
喜歡吃客家菜可以來試試
======================================
相關資訊
店名:老地方客家菜
地址:桃縣大溪鎮員林路一段489號(大溪交流道附近)
電話:03-3906863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