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溪頭半日遊覽

結束精采的墾丁之旅
一行人不過癮 繼續到溪頭再玩一天
到溪頭已經傍晚 跟墾丁的溫差不小
我們預定的飯店是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內的立德溪頭飯店
四人房排定的是大學樓 兩人房排定的是漢光樓
這些建築都非常具有歷史 內部雖整修過 但仍難激起我拿起相機的慾望
我只能說他們的房價與墾丁相當 房間品質與服務卻不到人家的一半
不過他們主打的本來就不是房間 而是森林遊樂區的環境
所以只要一離開房間我就覺得身心舒暢 開心

大學樓


漢光樓


他因為一棟一棟有些距離 也不可能設LOBBY 就設了一個服務處


用完飯店晚餐 參加夜間導覽 抬頭仰望星空
原來這才是我花錢的價值(伴星空入眠是嗎)
聽說我有拍到"獵戶座"的腰帶 自己找一下


夜間導覽還蠻有趣的 有看到艾氏樹蛙 可惜飛鼠跑去藏了 摸了四方竹 認識台灣杉
途中有一片竹林的裝飾蠻漂亮的 順手拍了一張


第二天才是重頭戲 去爬山之前 找葛格當一下麻豆拍幾張照



出發前先研究一下導覽地圖 雖然根本沒用


文玲碰到這個的時候 非常認真的轉了轉
看倌知道意思吧..如果有要介紹的 有自己想認識的
請回文 之後就會看到一組電話********(外埔頭記得加02)


小豬騎大豬


小男生看到這個就會手癢 一定要爬一下


接下來就盡情享用芬多精的洗禮吧


我們選了一條非常難走 但很有特色的路線 準備攻頂找神木
穿過高山(一路追趕)


越過小溪(可惜沒水)


不知爬了幾公里...(真服了帶頭的幾個小鬼 你們是吃了大力丸??)
當然其實我更佩服鎮如 她是唯一跟上這群小鬼的大人

終於讓我們看到神木


換個角度


吆喝小朋友們來集合拍照 可惜聽話的只有這幾個(記嘉獎一次)


接著就是家庭團照時間 抱歉我突然手殘 拍的不好 請大家見諒



拍完照還有"有獎徵答"時間


美眉今天從頭到尾落後 完全不在我拍照範圍之內


到空中走廊給妳表現一下


這個走廊高約三十幾公尺(七樓高)方便研究人員觀測


往下俯瞰


從下面看更清楚感覺他的高度 以及鏤空的地板
他雖然不像吊橋那麼誇張 但其實你還是可以感覺那個微幅的晃動


回途中的涼亭 好想停下來休息 享受一下


原本還想繞到著名的大學池 可惜退房時間在即 只好留待下次
森林掰掰


離開前 照例以到此一遊照做為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