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松柏園餃子館

松柏園位於三峽大埔
3號省道上,明德中學斜對面
餃子館能開成這樣,在我眼中實在是傳奇
這天我們實在懶得大隊人馬殺過來
所以就由我負責買冷凍水餃和一些小菜回家吃
這是新掛上的小招牌(因為已經晚了其他拍不起來)

一進門這區是小菜區,除了用菜單點菜之外,小菜滷菜都要自己拿
這裡有名的有麻辣鴨血臭豆腐 豬腳 苦瓜 小炒等
滷菜除了豆腐海帶牛筋牛肚中捲的品質也都非常好
不過今天吃飯的人少所以就隨便買兩樣就好

餃子館最重要的當然是「水餃」這裡只賣一種口味韭菜

皮的Q度不錯 內餡的韭菜很香 流通量大所以東西都新鮮

酸辣湯 吃水餃必備 這裡的我覺得還好..不太合我胃口

因妹妹等家人不吃辣 多買一碗白菜滷 當湯品

花生豬腳我覺得很不錯

妹妹超愛吃青花菜

滷菜

雞捲還是甚麼捲...中等

妹妹不愛吃水餃 另點的肉燥乾麵


這裡的麵食類大體上相當不錯
只要不要出現因人潮過多而將水餃煮過頭之失誤即可
這裡的小菜超強,甚至會搶麵食風頭,很多人根本把它當餐廳
我最喜歡這裡的雞肉 肥腸 中捲 豬腳(這些食材品質都很好)
麻辣鴨血臭豆腐的話我是不太推薦,
因為對我而言不辣,鴨血也不夠入味
這裡是我每一兩個月一定就會來吃一次的地方
======================================
相關資訊
店名:松柏園餃子館
地址:北縣三峽鎮中正路二段414號
電話:02-26714767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