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陳記米苔目


假日的早餐我常會去買米苔目
我喜歡這種單純只賣一種東西的店
努力把一種食物做到極致
我通常都會包兩碗帶回家跟兩個小孩分享
老闆會很貼心地將湯麵分開


主角:米苔目$35
這裡的米苔目相當Q彈 可以吃乾的或湯的
湯頭則是簡單的柴魚高湯加胡椒撒上一點韭菜末
PS這是我家的碗..店裡的一碗可沒這麼大


配角:油豆腐$20
別看這油豆腐比一般豆腐扁
這豆腐可是相當軟嫩 別處吃不到
配上特製醬油膏辣椒醬可是非常搶戲


配角:豬心$50
這裡黑白切大概就嘴邊肉 五花肉 豬肺 豬心
我則是獨鍾豬心

下次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 不妨考慮一下米苔目
對了他們營業時間只有到中午..太晚可是吃不到的喔
=====================================
相關資訊
店名:陳記米苔目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和平街54號
電話: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