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iPhone4S

有人手機跳馬桶自殺(在這麼敏感的時刻?)
想換機就直接說何必用這麼噁心的死法
最後還是選了4S白色,但只剩16G 其實夠用了


這隻手機很神奇
因為其實iphone5發表之後,4S的貨也漸漸消失
問了幾家通訊行,不是一直推薦S3就是說要調貨
還好透過朋友的朋友調來一台,還是市價的65折
配送到三峽的神腦門市自取

這家中華電信北大服務處才剛開幕不久


空間非常寬敞明亮


一次四個服務人員也很大氣
來這裡比去三峽的中華電信舒服多了


還是回到手機本身吧


白色機子盒上就是白色


正面


背面


外觀其實和我的4差異不大 僅上方多了一個MEM麥克風


還有機頂的一條切割線移到側邊


iphone已全面攻陷我家
有人問為什麼不等5
其實找到適合的機器又能用漂亮的價格入手
這也是一種風格啊
話說雖然我也覺得蘋果的主色是白色
但手機怎麼看還是我的黑色耐看耶

我嗎?等這隻4正式壽終正寢再來傷腦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