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饗食天堂(新北板橋店)

9/28這天竟然有兩個小朋友說要請吃飯
真是揪甘心耶
她們選擇位於FET21樓上的饗食天堂
我記得去年曾去過一次京站店 當時大為驚豔
不曉得今天二訪是否能維持好評


環境的部分還是維持著寬敞大氣的氛圍
明亮的取餐空間 即使人多也不會擁擠的取餐動線
乾淨舒適的感覺 讓我還沒開始用餐就加了不少分


取餐檯整理得相當勤快也相當好
我完全沒看過空著的盤子
當然我還是維持一貫的害羞
拍個兩張意思一下 還是拍拍自己盤子比較自在




先來個冷盤開胃菜


生鮮魚蝦


壽司類


牛排熱菜


今天的牛排還不錯


其實我已經飽了
但為了介紹菜式又拿了
鐵板鮮蝦與貝類


燉飯 義大利麵 薄皮披薩


日式炸物烤物拼盤


來碗薑絲蛤蠣湯


其他人拿的蝦蟹


女生們竟然還吃得下甜點 真是令人佩服
我連最愛的冰淇淋都沒動力挖了


這是今天請客的小美女之一椏喬小姐
善良而可愛的椏喬竟說想要徵婚,意者請至她的FB留言

第二次的饗食天堂印象仍不差
東西豐富而多元 鮮度也相當佳
喜歡包肥餐的可以衝啦
不過我也發現我的戰鬥力持續下降中
我們一家都是在賠錢啊
=======================================
品名:饗食天堂(新北板橋店)
電話:02-2952-8986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2F(板橋FE21')
網址:饗食天堂
環境:★★★★
服務:★★★☆
口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