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愛悅蔬食咖啡(歇業)

今晚想來點清淡的
來到大德路上開不算久的愛悅蔬食咖啡用餐


店內環境還不錯


冰箱內的有機蔬食喜歡也可以買回家


吧台區


擺烘豆機的意思是他們家的咖啡豆是自己烘?沒有問


是的這裡真的只有蔬食,沒有肉肉


+70選B套餐 有沙拉 湯 麵包和自選飲料
我覺得很超值


臭美眉最近到哪都抱著書


我和葛格沒選套餐
我們選特餐可以用$150吃到$280的主餐 還附湯和麥茶


葛格的辣味奶油蘑菇義大利麵


我的青醬義大利麵


套餐沙拉 相當豐富


南瓜濃湯


麵包


法式野菇松露拌飯
盤邊的時蔬份量相當多 都是川燙而已,也相當健康


以我野獸派的來時蔬餐廳
這裡的餐點算還能接受
義大利麵的部份還可以 湯汁建議在收乾一點點 濃稠度增加一點會更討喜
青醬的風味還不錯 奶油醬稍鹹清淡 麵沒辦法和醬汁融合
拌飯我吃了一口 挺香的 口感也還可以
不過平常如果重口味慣了可能還是需要適應哈哈
感覺套餐真的蠻超值的
餐後還有一杯現打果汁 不過我跑到外面蹓躂
沒拍到 她們說蠻好喝的
價位上我們家也都能接受
吃蔬食的朋友可以試試
老闆娘還蠻熱情的,會做餐點介紹
聽到小朋友說想喝茶馬上補一杯
相當阿沙力!讚...
=======================================
店名:愛悅蔬食咖啡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250號
電話:02-86720199
環境:★★★☆
服務:★★★★
美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