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潮牌IN麵(麻醬麵)

老婆開了一整天會
回來已錯過晚餐時間
喊肚子餓
這時候什麼能最快速填飽飢渴的肚子
當然是既方便快速的麵
櫃子裡有幾包前幾天團購的潮牌IN麵


包裝背面
坦白說這種新包裝我覺得一點都不潮
醜畢了!如果在商店可能我看都懶得看一眼


不過我對他們家的麵還蠻有信心的
這種日曬過的麵,有一種特殊的香氣
撕開包裝就能聞到
裡面內容物有麵*2 麻醬包*2 油包*2 辣椒粉*2


水煮滾丟下去就是了
三五分鐘麵軟了就可以起鍋
上次提過他們家的麵不太會煮爛 不用太擔心


等待麵的同時先處理醬料 將醬料酌量放置盤中加一兩匙熱水拌勻


麵條起鍋後與醬料混合 撒一點冰箱裡的青菜末
五分鐘完工上菜


新包裝的好處是如果有人是小鳥胃或正在減肥
調味料分兩包比較好分次食用
至於這麻醬新風味 恩~不是我的菜
裡面有很濃的蒜香我OK 但麻醬整個偏甜
我實在不愛...
老婆吃第二份的時候我把麻醬減半 加點醬油 干貝醬 也不錯吃
是說住三峽想吃麻醬麵其實可以不用這麼麻煩
好吃的麻醬麵 嘿嘿..內行的知道在哪裡

第二天早上應小朋友要求煮的兩碗麵

=======================================
品名:潮牌in麵
電話:02-87736038
網頁:http://www.ihergo.com/store/snp
包裝:★★★☆
份量:★★★☆
口味:★★★
=======================================

2 則留言:

  1. 親愛的加菲您好
    潮牌IN麵的店長跟您報告
    偏甜是因為設計產品時的想法是冷熱皆宜~
    所以若您覺得熱熱的吃會偏甜
    建議您下次可以試試看涼麵喔~
    至於包裝太醜的部分
    這..我們虛心接受
    不好意思..我們自已以為有潮~

    感謝您的惠顧~
    謝謝~

    Joe

    回覆刪除
  2. 店長謝謝妳的光臨
    下次我會試試涼麵的做法
    關於包裝的部份很抱歉是我太遜了
    我現在終於懂“麻醬”的趣味了~哈哈哈
    原來那鍋“萬”是麻將裡的萬字
    雖然我還是喜歡舊包裝,不過新包裝也OK
    有人不愛自然也會有人覺得有趣 請別太在意
    不敬之處請見諒
    加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