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青山食藝料理

宜蘭無菜單料理如雨後春筍
而且一家比一家難訂位
這次回宜蘭想說帶著阿媽出來吃點好料
所以還沒回去就事先預訂 不然一定又會殘念

其實不難找 不過我在最後一個路口應該左轉卻右轉 多花了近十分鐘


嫣紅的大門 門上有青山字樣


沒機會用到的等待區


芝麻開門 有點迫不急待


雖然看過幾個網友的食記
不過還是親身體驗才能感受那氛圍








桌側有置物籃很貼心


一開始的桂花茶




沙拉


刺身


食材都相當新鮮


鍋物




我們選牛奶海鮮鍋


小品 烤麵包與蒸蛋


飽食 櫻花蝦炒飯




小黃瓜醃蘿蔔


紫蘇花枝蝦泥炸物


冰鑽 烏梅冰沙 我一杯接一杯


已經有人喊飽了 主菜還沒上耶
主食海鮮(二擇一)
焗烤大明蝦


清蒸石斑


主食肉類(二擇一)
石板牛肉


香煎雞腿


餐後還有另一杯茶


贈送小菜


飲料 綠豆沙


甜點


這奶酪是請小朋友的


呼~終於吃完了
我覺得這裡的環境 服務都很棒
餐點也很豐富 也許用單品的角度來看 不見得每道都讓人驚艷
不過整體搭配起來我覺得很不錯
食材新鮮 質跟量都兼顧到了 擺盤整體視覺也都很用心
尤其她們對小朋友都非常友善
今天這頓吃下來我覺得非常物超所值
(599*1.1)*4=2640
=======================================
店名:青山食藝料理
地址:宜蘭市宜中路21號
電話:03-9331900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