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OMG~已經到了要參加“學生”婚禮的年紀?

人和人之間的緣份有時很奇妙
我和千夏 彩文是在九年前認識
我們喜宴的時候她們倆還幫忙製作了每一桌的桌牌
九年後當初那個清湯掛麵的小女生找到幸福要出嫁了
而她的訂婚宴地點竟然與九年前我們的喜宴地點相同
都選在國賓而且都在十二樓 只是我們的是在另一側




我們還是要為習慣性的遲到跟千夏致歉
不過錯過了千爸的致詞和新郎的告白
並在眾目睽睽之下走進會場
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懲罰
而且都沒拍到千夏的第一套禮服
其實我們都比較喜歡那一套 好可惜

今天會場佈置很溫馨


每一桌桌上的插花也頗壯觀
彩文說像巨型馬丁尼


今天最大的福利就是和一整桌的正妹用餐
我和“葛格”唯二的男生賺到




千夏與新郎換裝再出場


真是郎才女貌 非常登對


這群女生也不管其他人就直接往新娘旁衝


這張還蠻經典 你可以看到新郎的驚異的表情
他大概心想這群女人從哪冒出來?還偷親新娘子


台灣喜宴中最重要的活動敬酒




當然千夏早已不是我記憶中的小女孩了










今天美眉一直去盧千夏陪她講話陪她玩


九年前我認識的兩個小女生


她們三年一班的幾朵花


很明顯的這裡面有一個來插花的路人


千夏的媽媽和姐姐


和黃爸爸黃媽媽合照


接下來這桌女生就瘋狂拍照囉






同學你在瞄哪裡??




這兩個超級麻吉快一樣紅了


插花的又來了


現在的千夏非常有自信也很成熟 散發魅力


這張好像在說 新郎怎麼先行離席?


拿Iphone跟他msn一下


沒關係啦~同學來陪妳拍照


接到捧花的同學超樂(後來發現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束)


為了避免同學說我醜化她 幫她放一張正常溫柔婉約版 有沒有像王菲


采文今天也很樂 雖然穿得很Lady 不過還是很搞笑


還吞劍


照例還你一張可以相親的照片


美眉今天玩得很開心




我們家美眉真的很會做人 他說花要帶回去送老師


最後再放幾張千夏送客的合照






兩個小臉正妹 千夏與恬敏


祝你們幸福長長久久

另為了表示我悔過的誠意
我自願免費當你結婚當天的跟拍攝影師
如果有需要的話...你知道怎麼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