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台灣蒙太極火鍋湯底

現在每次到假日幾乎就變成試吃大會
這次跟著同事團了據說也是很紅的火鍋湯底
台灣蒙太極的養生鍋與麻辣鍋湯底


背後有內容物標示 看來有不少中藥材


打開之後 有一點點小小失落感
因為我沒試過類似的商品
很懷疑這樣少少的配料能創造出蒙古鍋的口感
不過事後證明是我多慮了


把全部材料倒入陶鍋中


依說明加入水及蒜頭 蔥段


滾了之後在把其他火鍋料一股腦全部扔下去


嘿嘿~再次煮滾就完成囉~
簡單的鍋物~連我都可以..你當然沒問題
有人說可以直比天香回味火鍋
我覺得這樣的形容有點太過誇大
不過他確實可以煮出一鍋風味獨特的料理
如果用的香料更多元可能會有更突出的表現
我準備的火鍋料太多 我還煮了第二輪
清香的風味讓人感覺還不錯
搭配烏梅汁 嗯~直逼餐廳的享受


後來試吃麻辣鍋
這個的調味又比養生鍋更立體些
雖然辣度對我來說還只是小辣
不過整體來說我很喜歡他們麻辣鍋的鍋底
自己稍微調整一下就可以煮出一鍋麻辣
不出門也可以吃香喝辣
=======================================
相關資訊
店名:台灣蒙太極火鍋湯底
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twmtg
電話:0968-002-355
包裝:★★★☆
份量:★★★★
餐點:★★★☆
地圖:
=======================================

3 則留言:

  1. 您好~感謝您的分享~請問這篇文章是否可以引用於愛合購或是拍賣網~若是造成您的困擾深感抱歉喔!祝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如意~蒙太極

    回覆刪除
  2. 如果只是連結
    ok的,沒問題...
    只要不要全文轉載都可以

    回覆刪除
  3. 您好~非常感謝您^^是放在網頁上連結^^謝謝您^^祝您一切順心如意^^蒙太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