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菊之鱻海鮮干貝醬

這也是網路上團購非常夯的長紅商品
這海鮮干貝醬 很多人一次帶一箱一箱
也有人拿來當禮物送人



今天買的是中辣
沒辦法我愛吃辣


透視一下


打開來 香味撲鼻


不過舀到碗中卻感覺有點不妙
因為干貝和玻璃竟有撞擊聲
有點擔心硬度


簡單煮個麵 把這個干貝海鮮醬加上去
真的能清水變雞湯?


答案是肯定的~
整個醬好像充滿大海的味道
不過海鮮醬不鹹 所以麵要另外自行調味
加醬油或其他處理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我的牙齒太差
小魚乾 干貝雖然鮮~但稍微偏硬 口感我不愛
不過整體來說這海鮮醬還是挺不錯的
之前試吃過一次其他家 口感也類似
這家算是口味不錯的

這次我還另外買了一瓶心XO頂級純干貝
這包裝更有質感 拿來送人應該也挺不錯的
不過現在還不敢開
等我試吃之後再跟各位捧油分享



=======================================
相關資訊
店名:菊之鱻海鮮干貝醬
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vivi5375
住址:澎湖縣馬公市菜園里59號
電話:06-9261007 0930002246
包裝:★★★☆
份量:★★★☆
餐點:★★★☆
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