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MOS BURGER 摩斯漢堡

美眉生日當天因為是平日所以沒有安排慶生活動
當天她就說那晚餐可以去外面吃嗎
就這樣我們來到三峽剛開幕不久的摩斯漢堡


櫃檯保持一貫的風格整潔明亮


旁邊櫃子還有一些販售品


Menu


雖然這裡沒有遊樂區 不過葛格美眉還是很興奮


這裡的座位區很多元 也都很舒服 不過沒有特大座位
我很無聊還替他擔心這樣的淺色裝潢 恐怕很難維持


對老人家來說雖然不喜歡速食 但這裡有健康的沙拉 "米"漢堡 還算有吸引力
(此圖為美眉拍攝)


寒天海藻鮮蔬沙拉


飲料部分 咖啡據說還不錯 我的汽水倒是和每家速食店一樣


摩斯今天也維持一貫緩慢的傳統 在我進店後半小時有餐點吃 感恩
首先是洋蔥圈


摩斯雞塊


小壽星美眉的北海道可樂餅


我的最愛和風炸雞

超juicy的口感 無敵


金黃薯


葛格偷點海洋珍珠堡


燒肉珍珠堡 米堡類的大概都是長這樣


我的新歡 摩斯吉士漢堡
好好吃 肉比麥當勞好吃多了 生菜與番茄也都夠味 醬也很讚
只是如果有兩層肉一定更讚(抱歉我是大胃王)


雖然沒有蛋糕 但美眉生日還是很開心唷
摩斯在三峽算是很新鮮 所以人潮多
排隊需要很長的時間 餐點製作時間也長
雖然我寧願為了新鮮 健康 美味多等待一下下
但有些時候還是不免覺得無奈
目前三峽店除了大問題外還有一些小問題
餐點種類部分未提供 備料不足各項食材容易短缺等
希望他們能盡快恢復正常水準
=======================================
店名:MOS BURGER 摩斯漢堡(樹林學成店)
地址:台北縣樹林市學成路712號
電話:02-2680-0481
網址:http://www.mos.com.tw/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