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你我他之家 冰燻滷味

咱們的團購達人雅雯小姐重出江湖之作
一出手就很恐怖...
發完團購通知..隔天訂單就破萬
果然是行家
才沒兩天就叫我帶相機去她辦公室領貨
兩大箱 這是其中一箱(啊~不小心洩漏怡青訂這麼大一包)


我的比較小包


打開就是這樣...賣相有夠差的
如果不是有人極力推廌..真的不會訂
分兩根給旁邊因手腳太慢沒訂到可憐同事


不能嘴饞...趕著去上課 帶回家加菜好了
這次買了不少 因為試吃嘛 鴨類製品全部各買一袋
雅雯力推的鴨翅與鴨掌



我愛吃的鴨舌頭


內臟類 鴨心 鴨胗



原味就很好吃 嗜吃辣的加一點生辣椒醬油 應該會更讚


好不好吃請葛格和美眉告訴你






這煙燻冰滷味 煙燻的味道很香
鹽水也滷得很入味 鹹香鹹香的
雅雯交待一定要冰冰的吃 特別好吃
其實這是因為 旁邊的霜應該是滷汁結成的
所以混在一起吃 變得更好吃
聽說有很多人沒吃到 非常不甘願
已要求雅雯下週加開一團
我是覺得內臟類比較不推 因為不容易入味
且單價比較高 膽固醇也高
大家還是來啃鴨翅與鴨掌 讚啦~
下酒應該也很不錯

另外雅雯也很推他們家的布丁


不過因為這星期我已經訂了台南另一家銀波的布丁
所以我就沒訂!雅雯堅持請我吃一盒 PK一下
台南不愧是手工布丁的大本營隨便一家都好吃
烤得香濃不甜不膩 口感很不錯


下面的焦糖也不甜 一會就見底..不太過癮


如果開第二團 下禮拜要訂甚麼呢? 真傷腦筋...
=======================================
店名:你我他之家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03巷26號
電話:06-2251396
傳真:06-2211322(他們家訂購一訂要用傳真)
服務:★★★★(出貨速度很快)
餐點:★★★★
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