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Pumpkin

北大這永遠不乏新開的店讓你探險

就看你有沒勇氣囉
又一家麵包複合餐飲店 門面的風格我喜歡


如前述 前半段是麵包店


大方提供試吃


餐飲區提供簡餐


一套餐大概像這樣(圖為日式咖哩豬排)
有白飯 主菜 沙拉 小菜兩樣 湯 蒸蛋 餐後有果汁


小菜


味噌湯


沙拉


蒸蛋


今天同行點得主菜
咖哩豬排


烤雞腿


牛小排


烤鯖魚


自己點的麵包


餐點訂得很日式 不過其實還好而以
好吧我本來就比較不喜歡簡餐 要得我歡心不容易
不過這豬排及咖哩醬實在太"台"
烤雞腿沒比便當店好到哪去
牛小排稍嫌過老還能接受
鯖魚我沒吃
這樣的餐要我掏三百 我實在不太甘願
還是這裡的物價是參考樓上的住戶訂的
(聽說樓上有一半是鴻海的員工宿舍^_*)
這裡的環境很舒適 麵包好吃 其他再加油吧

=======================================
店名:Pumpkin
地址:北縣三峽鎮大德路302號
電話:02-26725168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