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辣味鮮麻辣鍋

這家店在三峽剛開幕不久
還在觀察期...很有義氣提供免費停車(這點挺不錯)
從性名學來看 它應該主打麻辣鍋吧


店內風格走紅黑兩色搭配(紅湯與豬血??)更顯得是吃辣的地方吧


有大圓桌 小圓桌 方桌等滿足客人各種需求


菜單(誰來教教他們重做一張吧...我的媽呀)
湯頭有6種 各式肉類都是無限 點了就上


趁鍋還沒上 先逛逛拍照
甜點吧...(不是我的菜)


提供兩種冰淇淋(明治與卡比索)


飲料吧


水果沙拉吧


豐富的自助食材區


鴛鴦鍋來了 白湯是酸菜鍋


夾了一點給麻辣鍋的料(油條 肥腸 牛筋 牛肚 百葉肚 豆皮 貢丸)


夾了一點給白湯 美眉愛吃的料(四季豆 金針菇 花枝漿 貢丸 芋頭 蛤蠣)


點了兩種牛肉(沙朗與雪花)肥的比較剛好


豬和羊 看以來皆不錯


咕嚕咕嚕開始冒泡 準備大開殺戒


哇賽~隔壁那桌怎麼回事 搞滿桌 女生這麼會吃唷...


不知道有沒人認識 來把她們認領回去


先說麻辣鍋 這鍋紅湯其實算及格 在三峽可以是第二名
白鍋我只有試喝一口對我來說有點太清淡 不過她們也提供酸白菜 你可以自己加
配菜及其他無限自取的部分 我覺得店家誠意十足 品質都還不錯 希望能繼續維持
肉類部分我覺得中上 加上上菜不會拖拖拉拉 看你多會吃 這點倒值得嘉許
整體而言 如果在三峽臨時想吃麻辣鍋 食慾還不錯 中午優惠時段 我會考慮這家喔
=======================================
店名:辣味鮮
地址:北縣三峽鎮介壽路一段52號
電話:02-86715252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