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阿里山冬茶

不小心看到毛毛購物台(momo) 天花亂墜介紹茶葉
還跟農民直接簽約買斷 今年首批手工冬茶....
我完全不信...為了印證 我竟然下訂買了兩斤
還好不貴 反正現在能喝到純台灣茶已經很了不起了
被騙也沒甚麼大不了...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被騙
第二天就寄到 你們效率也太好了點
採小包裝 一罐大約二兩
旁邊的品茶用具 不好意思是自備地


看一下茶葉


觀察茶葉伸展狀況


泡開之後的茶葉(廣告說保證一心二葉)


完全泡開的茶葉 和茶湯的顏色



這泡茶沒想像中糟 當然也沒有太意外的驚喜
我只能說...
有誰認識茶農有保證台灣茶可以拿 介紹一下
我已經喝在地的碧螺春很久了

不過另外凱智提到它的香氣有點不太一樣
有點怪怪的...該怎麼說呢??不會形容...

如果你也想買回家玩 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