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花園義式廚房



每次回宜蘭 小朋友會吵著要吃
"阿公店"義大利麵
不要誤會 這家店還真的是他們阿公開的店

一間小店 生意也算穩定 沒有誇張到需要自己人推薦
因為每次來白吃白喝
從沒付過錢 今天不喝湯不吃麵包只吃麵
單純做個紀錄
我當然點最便宜的蒜片辣椒麵(今天只記得加麵忘了註明要辣椒)
菜單上只有寫香蒜..唉..沒有記得老客戶喜歡的口味扣分~扣分~


美眉照例是白酒蚵蠣麵(正常)


葛格沒甚麼好說當然是黑漆漆墨魚麵 加麵



幫別人點的培根青醬麵


Nydia點的燉飯


自製麵包


說實在話各項麵食中規中矩 附餐飲料也都OK啦 以價位來說還可以
不過如果真要說 我覺得只有黑漆漆墨魚麵是特別值得推薦
每天用新鮮的墨魚汁去處理 不像有的墨魚麵條完全沒有香氣甚至有塑膠味
不過他的墨魚切法我不喜歡 因為塊狀這樣會偏硬 還是一圈一圈不要煮太老口感較好
不過吃完滿嘴黑牙不知如何處理也是個問題
青醬吃了一口 還不行 香氣不足 沒有甚麼印象殘留
倒是燉飯白醬口味不錯吃 讓我驚艷一下
不過我對於燉飯的認知是要像西班牙風味用生米下去處理 做起來比較乾一點
所以對我而言只能算台式燉飯吧

白吃白喝那麼多次就讓葛格和美眉幫忙宣傳一下囉
嗯~好香好香


整盤麵都吃光光開心 還有小貓小狗可以玩


叔姪兩個已經都點大盤的還搶來搶去


這張讓我想起暮光之城的愛德華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黑嘴葛格


吃完記得要刷牙喔

=======================================
店名:花園義式廚房
地址:宜縣羅東鎮中山路四段282號
電話:03-9617427
網址:http://039617427.emmm.tw/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