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機器人總動員 Robot Story

原本今天是規劃去淡水補騎上星期因雨取消的自行車
不過突然發現今天是機器人展的最後一天
計畫不如變化就出發前往國父紀念館吧



都來了不順便進去跟國父致敬一下說不過去
我還跟他抱怨了一下現在政府亂搞經濟的狀況


還好有發現,不然我已經預購了票卷,$720就放水流了


展場繞整個二樓一圈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一區是機器人發展年表
上半是現實當中機器人發展的狀況
下半則是電影裡的機器人


酷酷葛格覺得挺有趣的


這會不會是傭人都叫瑪麗亞的由來?
突然好想去把Metropolis的動畫DVD翻出來重看一次


舞台上跳著super junior的是韓國的機器人
但是人實在太多,我只能從兩個外國正妹中間看表演


剛剛跳舞那三隻


這熊我不認識


但這隻無嘴貓我超熟的


也有介紹機械結構和運轉原理的


最紅的應該是這隻來自法國的NAO(鬧)


作為療癒系的機器人 他會的可多了


唱歌跳舞難不倒他 他還會打太極拳
平衡感很好 還會拿東西
重要的是他可以和你對話


葛格和美眉難得都搶著和他拍照




大家還搶著了解NAO 聽耳機看介紹




下一區開始都是大隻的
都是經典電影角色,我好像每一片都有收藏DVD耶
創戰記裡面的


鋼鐵人算機器人嗎?有點疑惑!


魔鬼終結者


瓦力


鐵巨人


無敵鐵金剛


美眉竟然自動跑來合照(這看也知道不像我拍的)


星際大戰






我最喜歡的R2D2


這裡的我就不熟了


喜歡模型的阿宅這裡有幾件作品也不錯說






這隻沙士比亞則是英國的作品
聲音與表情很豐富


今天有約法三章 所以經過邪惡販賣部沒敗家


時間上的巧合 讓我們欣賞完衛兵交接儀式後才離開


其實展覽還可以,不過應該還可以更豐富多元
日系的機器人也超強啊!
電子狗那類不算的話 幾乎沒看到
真是太可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