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宜蘭自強活動(1)望龍埤

為了把握今年暑假的尾巴
儘管有颱風威脅
在上班的前兩天我們還是要到宜蘭走走晃晃
這次團員一共開了十台車聲勢浩大
礁溪集合後第一站是望龍埤


這裡其實我來過幾次,並不覺得特別有特色
不過因為偶像劇的關係,假日也是很多人
團員很多人沒來過 走走晃晃其實也還不賴


先來張團體照!這已經是大家最配合的狀態了
整個行程跑下來也只拍了這張!哈哈
背景是什麼花田村..不好意思我跟現在的偶像不熟啊


偷拍波妹


落羽松旁的這一小段木棧道
是我覺得這裡最有味道的地方






九曲橋


步道旁突然發現一湧泉
好奇的小朋友圍著研究了好一會兒
聽說水相當冰涼


隆光全家福


湖光山色相應 其實人對了哪裡都是好風光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我還缺一顆“小白”


男生們在看魚


相當肥的魚


原本艷陽高照的天氣突然暗下來


就在大家吃吃喝喝準備結束這個點的行程
突然下起豆大的陣雨
許多人躲避不及淋個落湯雞
突然的大雨也讓我們的行程出現變數...
待續

PS其實我一直想爬登山步道,希望可以拍張俯視圖,但一直不得其門而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