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D-link DUB104 USB HUB

雖然mac便當盒內建4port的USB插槽
但我不知怎麼搞的就是不夠用
無線鍵盤滑鼠 軌跡球 外接硬碟 喇叭擴大器 讀卡機 Iphone
線常要拔來拔去實在很討厭
剛好要買行動電源 所以就"順便"一下囉


我好像還是會用固定幾家廠牌的東西喔
D-link的東西我覺得一向還不錯
而且又是 MIT的 當然要支持一下


體積大概是名片大小 厚度就比一個Port厚一點點
還可以隨身攜帶(雖然我不需要啦)
不過有很多筆電只有兩個USB就會用到囉


看起來是不是質感還不錯
就像我會用的東西


轉過來發現要接電源!!!驚
不會吧 它需要5V 2.5A的電源


插上去豈不是感覺都去了了
插頭比HUB還大 冏~


回家試用把鍵盤滑鼠 軌跡球 喇叭等USB插上沒外接電源
可以用耶~還會發出藍藍的光
我猜如果不太需要USB供電的設施應該還好
外接硬碟如果需要用Y接頭供電的就要小心使用 才不會超過負擔


我現在終於可以不用再每天拔這個插那個 現在7個port可以用
試用一個晚上沒甚麼問題 推薦給大家囉

2 則留言:

  1. 請問這個在哪裡買的啊,我的iMac有一個USB埠被雜牌的HUB弄壞了,急需要一個,麻煩救救我

    回覆刪除
  2. pchome就有很多選擇啦
    24小時到或超方便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