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楊彩卿魚丸米粉

楊彩卿魚丸米粉發跡是在斜對面
不過搬過來現址也好多年了


店很簡單 牆面上有很多大圖輸出 講述魚丸米粉的事蹟


今天顧店不是我熟悉的人馬


小菜相當多樣
(今天照片怎麼有種報紙的滄桑感)


配料區 我一看辣椒果然大事不妙
這不是以前的辣椒
也許有人不吃辣 但我覺得辣椒醬絕對具畫龍點睛的效果
店員也坦承以前的辣椒醬沒有了


我的大碗魚丸米粉


也許有人會覺得有那麼嚴重嗎?
但對一個從小吃到大的人來說
我們吃的不只是一種味道還是一件回憶...

另一家更扯
我上次去的時候發現他們米粉換新竹米粉 那種細條的
我望著牆上報紙斑駁的訪問 魚丸米粉的特色是粗粗短短的米粉
老實說我真的氣到不再去這家店 當天連食記也懶得紀錄

老店啊老店~精神與味道都在快速凋零啊
=======================================
相關資訊
店名:楊彩卿魚丸米粉
住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132號
電話:03-9229828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