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今日蜜麻花

朋友曾告訴我台中有一家麻花排隊排得很扯
我雖然對甜食沒興趣 不過剛好有主購開團
我當然不客氣訂兩包來試試 看看中部的口味


一包沒幾個耶~不過每個都另外有獨立塑膠袋
雖然不環保 但因為是甜的 不分開肯定會全黏在一塊
所以我們還是原諒他嘿!


開一包來試吃~喔...相當甜
咬一口我心裡開始大叫這不是麻花這不是麻花
這根本是沙淇瑪


應該是我對麻花有酥脆的刻板印象
這東西雖然甜,不過不太黏牙
螞蟻人應該會很洗番
=======================================
相關資訊
店名:今日蜜麻花
住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中興7巷12號
電話:04-23052099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