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U-NA 二訪

其實自從UNA開幕之後我來捧場不知幾次
這次是雅雯請客 所以幫忙做個紀錄




低調三人


吧台


雖是平日中午 但我們有預約


平日菜單 她們昨天訂位時就預約了原本晚餐才有的排餐


我呢~偏要試沒吃過的午間套餐
沙拉


番茄濃湯


慘案發生了~我點的漁夫燉飯
當我想起來的時候 只剩下這個裝殼的盤子~哈


飲料


甜點


我覺得午間餐套價格非常經濟實惠 C/P值很高
如果平日中午有空不妨偶而來享受一下 真的很棒

排餐的部份
來這麼多次 品質很穩定
每次來幾乎都會碰到朋友 同事
評價真的非常不錯啊
開胃菜


麵包


濃湯


沙拉




雞腿排


牛小排


德國豬腳


飲料


甜點


不管中午 晚上 假日來~
都可以滿足你的胃
不過隨著越來越多顧客的青睞
養成好習慣 用餐先預約是很重要的唷
=======================================
店名:U-NA創意西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322號
電話:02-3501-8234
網址:
環境:★★★★
服務:★★★★
美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