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美濃的小番茄

這陣子血拼A段班有個風雲商品
美濃的小番茄
據傳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老實說我心裡想的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一直到打開箱子..我還是只覺得恩~看起來很不錯


一顆顆看起來結實飽滿 主人將他們顧的恨好


先拿一碗公準備試吃


瞧她嬌嫩欲滴的模樣


餐桌上大家就這樣你一顆我一顆吃起來


除了外皮緊實之外 這小番茄非常多汁 香濃而味甜
我不太愛吃番茄的~這真的很好吃


據可可說這番茄放一下會更甜更好吃
問題是~我家的番茄隔一夜後 箱子就已經見底了
俗語說得好:“生吃都不夠了 哪有機會曬成干”
想吃的朋友,加入血拼A段班先
======================================
相關資訊
品名:美濃的小番茄
地址:
電話:
包裝:★★★☆
份量:★★★☆
口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