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百年好合 百年婚禮

這真的是我今年參加過最令人動容的婚宴
(話說我今年到目前為止也僅參加過這一攤啦~哈)
百年元旦的大好日子 好朋友宏宣要迎娶美嬌娘佩君


新莊國際宴會廳的場地燈光音響都還不錯


新娘挽著爸爸的手 爸爸眼神裡的那種落寞 我瞭...


我說宏宣啊~你真的有燒好香


這一刻新娘也許也感受到爸爸的心情


輕輕一鞠躬 謝謝爸爸


兩人攜手 開始另一段旅程


掀白紗


新郎新娘及主婚人


往後要互相包容 體諒


交換戒指


結婚證書用印


禮成~大家一同舉杯慶賀


中間當然就是吃吃吃
不過新郎新娘已經換裝第二次進場


第二趴 新郎不甘大家焦點都放在新娘身上 所以上台唱歌獻給家人


然後~然後他就哽咽了
喔~我從沒看過新郎喜宴哭得比新娘還慘的
好啦~你贏了 成功博取版面


接著還要獻花給父母 感謝養育之恩


這場真是我碰過淚水最爆發的婚禮 越哭越發嘛!


老是吃重鹹也不是辦法 總要來點溫馨的
抽捧花~當時我心裡還在滴咕找這麼多人上台 沒抽到的不是很可憐
還好新郎新娘有補送小禮物 一樣有祝福的效果(讚)後面的人要學起來


平時做人好不好 就看敬酒啦


幾乎每桌都會來一下


各種要求都有


不過因為我的部落格是普級的 太過鹹溼的就略過
保留一張兩位新人看似微醺的照片吧


幾位女同學~下次不知換哪位請喝喜酒


美眉因為有搶到好幾項禮物 很開心


送客囉~
最後恭喜宏宣與佩君 百年好合 幸福九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