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好煮藝義大利麵

今天要上菜的是好煮藝義大利麵
吃西餐嘛~難免要準備個濃湯
今天不介紹自製蔬菜濃湯
另外一個配角沙拉比較重要
今天吃的是已經團很多次的龍蝦沙拉


今天這道就交給助手 葛格負責


怎麼樣~看起來還不賴吧


正角兒上場
今天先試試最簡單的經典口味
紅醬 青醬 白醬各來一份


今天第一次試作焗烤 還跑去買了個烤盤
可以直接把煮好的麵和醬拌一拌進烤箱
我比較愛重口味 所以有先拌炒一下再進烤箱


可惜家裡沒有起士絲
隨意灑了點起士粉 有點可惜


不過大家倒是還蠻捧場 嘿嘿~


第二道來試青醬 裡面有杏鮑菇和培根


煮好的麵和加熱好的醬拌炒一下就可以準備上桌囉


擺盤隨意捲一下 可以加分喔


白醬也是一樣的作法
我又手癢加了顆蛋黃
風味也很不錯


今天吃的這幾種口味都還不錯
跟外面低價的義大利麵應該有拼
把把麻麻也可以輕鬆在家上菜
讓你的小孩吃的開心吃的滿意
而且準備起來很輕鬆
我花最長時間的是在煮麵 10分鐘
重點來了他的價格蠻優惠
我在我的冷凍庫裡準備了一些庫存 嘻~
=======================================
品名:好煮藝義大利麵
電話:02-29080979
網頁:http://www.ihergo.com/store/lamore
包裝:★★★☆
份量:★★★☆
口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