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鬍鬚張黃金粹魯

鬍鬚張鼎鼎大名無人不知
賣魯肉飯賣到世界通人知
現在也提供宅配
讓你在家也可以吃到
跟店裡口味一模一樣的魯肉飯
黃金粹魯 380g/$140


第一次團這個 不曉得是否能喚起我對他們家魯肉飯的記憶


冷凍的關係 看不出風味


我們家女王不相信任何耐高溫塑膠器皿
倒扣至碗裡放進大同電鍋蒸吧~
有沒有像豬肉凍


蒸好之後
嗯~賣相不怎麼樣嘛
那一塊塊的肥肉 婆婆媽媽看到應該會倒彈吧


今天還有第二主角
喬大海鮮提供試吃的肉躁


同樣不敢隔水加熱 所以打開直接丟到鍋裡慢火加熱
成品~色澤較為黝黑 與印象中的肉躁顏色較為相近


怎麼辦?來個殘酷PK戰好了
飯也很重要 我已經很久不親自煮飯了 今天再度下海
飯要煮到晶瑩剔透 粒粒分明


本來想來個盲測 不過他們口感差異大 直接P就對了
A:藍方是鬍鬚張魯肉飯


B:紅方是喬大海鮮的肉躁飯


噹噹噹噹~試吃時間
一號試吃員
A比較好吃 很濃很香 不要再問了 我還要...


二號試吃員
A比較Q?我今天中午要吃這個..你不要擋到我的wii啦


三號試吃員(不願露臉)
兩種都不錯吃啊! 一定要選一種啊? 那A吧
什麼?A一盒要$140?讓我再想一想

四號試吃員(小弟在下我)
A雖然賣相較差 不過口味很單純 就豬肉與油蔥味道比較突出
所有的味道都已完全融合在一起 放進嘴裡全部都化開
除了順口還有一種黏稠感 並不會真的感覺很油膩 反而有一點點甜
B也不錯 肉較有顆粒感(較瘦)心裡負擔比較不會那麼重
香氣與鹹味比較清晰 但較缺乏融合感
晚餐拿來炒高麗菜 老人家直說有好吃有古早味

單就配飯吃來說的話 鬍鬚張在我們家大獲全勝!!
老實說他能賣魯肉飯賣成這樣真的也是很了不起
=======================================
品名:鬍鬚張黃金粹魯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工一路106號(總公司)
電話:02-22982185
網頁:http://www.fmsc.com.tw/product_view.php?id=155&cid=8
包裝:★★★☆
份量:★★★
口味:★★★★

品名:喬大海鮮屋 肉躁(開發中)
電話:02-29126056
網頁:http://www.ihergo.com/store/yuder/home
包裝:★★★
口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