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PEKOE台灣本產關廟意麵&橋邊黃金鵝香辣油

PEKOE是Yilan的自創品牌雜貨鋪
Yilan美食生活玩家也大力推銷台灣本產的好食材因此我還蠻喜歡這裡
不過這次的消費很難想像它是在“博客來”發生的
因為要幫老婆買一本書 不小心看到今日特價
就這樣今天要介紹的兩樣商品就來到我家
首先要介紹的是本產關廟意麵
包裝簡單素雅 打開可以聞到這種經過陽光曝曬的特殊香氣
裡面一共有十球$135 可惜運送導致麵體有點小斷裂


因為是乾燥的麵所以保存期限比較長(應該一個禮拜就會被我吃光光吧)


這一球的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少 我一次要吃兩球(圖為三球)


另一個是高雄橋邊鵝肉的黃金鵝香辣油 $156
我一直很想買他們家的黃金鵝油香蔥
可是一直沒有付諸實行 沒想到在特價誘惑下沒看清楚就下訂(這是另一種緣份??)
包裝非常仔細(這是已經脫掉外套的狀態)


比想像中小瓶耶


底部有滿滿的辣椒


上面則是辣油 開瓶後沒有想像中的鵝油香 有點失落


挖一匙辣油及辣椒備用


麵丟下去煮約三~四分鐘 這種麵不太會爛 不用擔心煮過頭


簡單的麵 加一匙醬油 半匙黑醋 半匙香油 淋上鵝香辣油 攪拌一下
撒點蔥花 十分鐘內搞定 (圖為一球的份量)



鵝香辣油在攪拌過程中終於蹦出鵝油香氣 但稍微淡了點 辣椒香比較濃郁
而且我太小看它囉~它的辣度筆我想像中還要高一級
(人家可是用了四種不同的辣椒)
這樣我更想買黃金鵝油香蔥了啦 有沒有人要團一下
=======================================
店名:PEKOE美食鋪(博客來)
網址:http://www.books.com.tw/food/store97/page_0000008343.html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