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信利號

信利號在宜蘭市也是老字號
招牌有魚丸米粉與貓耳


魚丸的風味與我習慣吃的員山魚丸不太一樣
可能使用魚種不同 雖然比較Q一點 但對我來說太過清淡了些


這就是所謂的貓耳 其實就是水晶餃
內餡有豬肉 蝦米等用黑胡椒調味 有點福州丸的味道


這樣一碗綜合湯 $40


我只能說我是吃員山魚丸米粉長大的壓
這裡的湯頭 魚丸我都吃不慣 貓耳還OK
不過也有人就愛這裡的味道
=======================================
店名:信利號
地址:宜蘭市文昌路8號
電話:03-9331702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

2 則留言:

  1. 可是….

    宜蘭人的交通規則遵守狀況(包含騎乘機車是否有戴妥安全帽、有無未成年人無照駕駛之情況、有無越線停等紅綠燈、是否有搶黃燈與闖紅燈的情況、是否有按照規定的使用方向燈、是否有超速行駛、是否有任意超車情況、汽機車是否有按照車道分流、是否有禮讓行人、汽機車是否確實禁行自行車專用道、是否有任意違規停車之情況、是否有不良青少年飆車族….等),

    以及宜蘭人的國民道德水準(是否有依序排隊、是否有注重個人衛生、於公共場合中是否有注意到自身之行為舉止、使用行動電話是否有顧及他人觀感;食用煙、酒、檳榔後是否有注重環境清潔而不任意丟棄….等),

    還有宜蘭人對於當地環境整潔的注重程度(路邊是否容易看見垃圾紙屑、在可見之範圍內,當地居民之住家環境是否整齊清潔、在偏僻的角落裡,是否可見任意丟棄之家庭廢棄物、是否有飼主放任寵物在外大小便而不清理之情況….等),

    宜蘭似乎有越來越多的店家與攤商,旅遊景點與景點硬體設施似乎也愈來愈多,但是宜蘭居民的內在心靈涵養呢?

    這些都是值淂思考的.

    一到假日,我只想趕緊飛奔回去臺北;我只想趕快畢業,讓我可以趕快逃離宜蘭啊!!!!!!!!!!

    回覆刪除
  2. 真遺憾你眼中的宜蘭竟是如此不堪
    我想沒有一個地方是十全十美的
    如果大家都有心 其實我們可以讓我們的環境變得更好
    可惜多數人只想到一己之私
    也許我們可以一同想想如何幫助這個社會
    因為你的抱怨恐怕把主詞換成任何一個地方 都會有人讚同
    這應該是整個台灣的問題 不過往好處想我們也都在進步當中啊

    或許改天換個心情用另個角度看宜蘭
    你會發現宜蘭的純樸之美 宜蘭的熱情與宜蘭的特殊風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