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樂多 The door 主餐

看來之前擔心它生意不好是我多慮了
平日不曉得~假日也是滿滿滿
從早餐滿到晚餐 從樓下滿到樓上
經營應該已經上軌道
每次點菜都是大問題
因為選擇太多不知吃啥



本來沒感覺~這次帶老人家來才發現這字實在太小
對老人家來說實在太折磨


桌上的調味料~我是覺得都用不到 因為美式已經很夠味


今天這兩個是來搞笑的


酥炸馬芝拉條 $150 搭莎莎醬很好吃 熱熱吃牽絲好滋味


紐約辣雞翅 $180 不是真的很辣 有點酸倒是
重口味的極致 拼命灌酒


套餐的沙拉(升級套餐$80)


套餐的濃湯 好喝真的香濃 且有馬鈴薯塊


蒜味羅勒蝦義大利麵 $280
這上次有介紹過 真的好吃 量又大


Jumbo雙層培根起司牛肉堡 佐薯條 $280


這漢堡實在太犯規了
留著湯汁的雙層厚牛肉不說 上面還有四塊培根 加上起司
我的心血管啊~


生菜酸黃瓜洋蔥等配料只能放旁邊 自己想辦法組合
說真的這一大盤我一個人吃不完


藍起司漢堡 $190
牛肉排和Jumbo一樣 份量比較正常 比較適合女生


小朋友的炸雞塊



墨西哥雞肉捲 $170
就有人喜歡在晚上吃早餐


葛格今天當孩子王 開心


牛肉球義大利麵 $280


番茄醬汁風味的義大利麵 味道調的很棒 牛肉球也很讚喔


掰掰小熊~下次還要來


現在只要想到漢堡 我第一個想到就他們家
當然跟距離也有關係 離家近嘛
不過重點是我覺得他的漢堡已經不輸台北的水準
主食類麵的部份也都很推
價位的話老實說有點小貴(還要加一成)開胃菜貴了點
老實說看到他客滿 心情有點矛盾
當然希望他生意興隆通四海
但也希望我想去的時候 可以在角落有一張空著的桌子
哈哈~這種罪惡餐也不能常去啦..
=======================================
店名:樂多 The door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大學路188號
電話:02-3501-2221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