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mac mini

前陣子mac mini事件鬧的沸沸揚揚
可是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我早在第一批就已經預定了
預定久到我都忘了有訂
來的時候還覺得莫名其妙這是什麼東西
拆開來才 啊~


這箱感覺是搭船來的 外包裝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
包裝很扎實 保護的很好


經典白色紙盒跳出來跟大家Say Hi


本體出現(為什麼不是白色??更像便當盒了)


兩層設計


耶~這次有簡潔的電源線 還有Hdmi轉Dvi


附的光碟與說明手冊


回到機體 黑蘋果 蘋果的東西真的很有質感耶


正面 輕薄的機身 光碟吸入口 可惜不支援藍光


背面 簡潔的設計 該有的都有 其中Hdmi是新的 電源設計是新的 SD讀卡也是


其實在等待新成員來臨前 我還特別跟朋友商借一臺試用 順便熟悉界面
從這畫面可以看出來新Mini變薄 但可能因為電源的關係大小也變大了

剛好可以疊疊樂 PK一下




接起來之後桌上的樣子(抱歉上面還有許多其他線材 物品)
預算用完了 Apple LED Cinema Display 只好用ViewSonic代替
鍵盤滑鼠也用Logitech頂著先


試用結果當然很滿意 連我這初接觸Apple的人都忍不住愛上他
接下來應該會加Ram 換大硬碟吧
我試接47"電視畫面也很漂亮
當客廳的媒體中心我是覺得稍嫌不足 不過也有人這樣玩


官方的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