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樂多 The door

三峽吃早午餐的選擇越來越多
樂多也是其中之一
走美式風格的樂多門口也挺休閒風



有沒有看到櫃檯黑板上寫的 all day brunch
一樓才三張桌子


餐具 咖啡 紅茶 糖啊自己拿~


可愛熊~


樓上空間比較大 桌子比較多




還是來看菜單吧


這裡的早餐有夠複雜 另外還有漢堡 三明治 選很久


美眉點的早餐 應該是招牌早餐 你看看這個大盤的量


樂多主廚早餐 整整兩盤 葛格有點傻眼的樣子


我比較正常的墨西哥雞肉捲


說實在話 這裡早午餐的內容還頗豐富
不過你必須先拋開你是吃早餐的觀念
不然吃個早餐$200/份 太恐怖
以目前北大的消費型態來看 會有點危險

因為覺得他的早午餐不錯 想說找一天來試一下他的餐
唉~人還是不多(有點替他們擔心)


上次沒發現牆上的照片 其實是拼成Door耶


湯屬於濃郁型 還不錯


這蒜香鮮蝦麵算是我在這附近最喜歡的麵了 不過他的價位相對高了一倍


這德州酥炸牛排 就...
牛排其實有點像我們的豬排 沾粉去炸
可是感覺是肉醃過久 一整個非常鹹 雖然沾上面的白醬會好一些
但我真的吃不完 沒辦法 不過說不定人家原味就是這樣
薯條全被葛格 美眉搶光
生菜跟我在美式墨式餐廳吃到的差不多


感覺上 店雖然離北大正門很近
可是這裡比較沒有人氣 不會有人路過停下來
以目前的價位 似乎比較難吸引學生或住戶
有點擔心這樣能經營多久
因為還蠻喜歡他們店的風格 我也還沒吃到他們的漢堡
=======================================
店名:樂多 The door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大學路188號
電話:02-3501-2221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