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同壽司

一個朋友找我諮詢一些意見
竟說順便請我吃飯 賺到一頓
而且是位於neo19的同壽司
雖然同壽司因為在Bellavita又開了間分店同28
感覺師傅有比較吃緊 不過大體上還蠻OK


我們選擇板前的位置(反正沒人)
雖然我是不會和師傅攀談 不過我喜歡觀察各店的分工狀態與工作流程


板前的配置與招待小菜


招待小菜


招待牛蒡絲


朋友決定點$1500套餐 我當然從善如流
因為都在談事情 所以菜就加減拍 菜名也不太記得住
大家隨意看看
鮑魚和風沙拉
鮑魚的軟硬適中 海味十足


生魚片(有鯛魚 鮪魚 牡丹蝦 生蠔等)
所有食材全都都很新鮮 生蠔也很鮮甜


剛剛的蝦頭拿去炸


加州卷
酪梨與蝦肉 生菜 蛋 鮭魚卵的組合很奇妙
各種食材在嘴裡爆發


魚翅蒸蛋
蒸蛋非常滑嫩好吃


鵝肝握壽司
喔~這真的是第一次嚐到
煎過的鵝肝在嘴裡化開 不會有很肥膩的感覺
而是一種很濃郁很特別的口感


牛小排
烤得很好 肉很軟嫩


文蛤湯 蒜味並且幫你全部去殼
準備結束


朋友說剛看到兩樣東西沒吃到很難過
又加點兩樣
雙壽司
海膽握加鮭魚卵放生菜上
海膽和鮭魚卵的質都棒 生菜是感覺有點怪
不過嚐起來其實還蠻搭的


星鰻握
吃完這道真是大滿足 非常適合做為結束
當然他很長不太好入口 但滋味實在讚 一口彷彿吃了一個饅魚丼


差點忘了 還有甜點與水果


老實說當時吃的時候可能因為分心 所以其實覺得還好
不過整理照片 一邊回憶味道時 口水就不斷分泌
而且感覺其實食材 調味 各方面算均衡 有到位
套餐價味還算合理 單點有點小貴
有錢一年吃個一次兩次還不錯
======================================
相關資訊
店名:同壽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NEO19)
電話:02-23456879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